“2018 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数字旅游分论坛
2018年7月13日

 

论坛信息


随着IT技术的全面发展与建设,数字旅游成为旅游主管部门、旅游企业的一个重点关注的领域,人们从中可以看到旅游业发展新的契机。数字旅游为旅游业带来全新的经营管理理念,促进旅游业的“二次创业”。未来互联网技术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在旅游中的渗透率将把“数字旅游”推向价值风口。

 

数字旅游业,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终端、全球定位系统、旅游服务全程信息化管理平台等软硬件建设的基础上,必将催生新的业态和新的价值增长点。

 

作为“2018 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的分论坛,本论坛旨在探索分享新时代下的国际国内旅游新数据、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整合,为数字旅游相关从业者提供交流分享、合作发展的平台。

 

参会信息


论坛名称:“2018 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数字旅游分论坛

 

论坛主题:数字经济引领未来旅游新增长——数字时代旅游业的融合创新与转型升级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台湾无店面公会

协办单位:丝路源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艾语文化传播、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河北省旅游协会、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协会、旅游卫视

 

举办时间:9 月20 日下午

 

论坛规模:300 人

 

地点:中国河北·石家庄·国际展览中心

 

报名方式


参会及参展企业请通过以下联系人报名: 

联系人:宋柳韵

电话:+86 29 8954 2329-8018 / +86 13671300576

邮箱:lsong@srcic.com

 

获取2018 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详细信息请点击

 

相关链接:

2018年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http://www.cide-exp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