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世界名酒签约对接大会
2018年11月5日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 2018 年 11 月 5 日至 10 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是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 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

 

       纵观全球酒业,中国目前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酒类生产及消费大国,其中烈酒(白酒) 消费世界第一,啤酒产销量世界第一,葡萄酒消费量接近世界第一。随着消费环境的不断变 化与消费水平的持续升级,人们的物质需求和精神需求都在发生质的变化。与此同时,全球 酒业纷纷瞄准中国市场,各类国际名酒企业总部汇聚上海,每年从上海港至国内的酒品已经 占到全国进口总量的三分之二以上,且每年的进口数仍以10-15%的速度增长。

 

       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世界名酒签约对接大会将于 11 月 9 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旨在打造世界上最顶级的酒类产品交易和品牌展示平台,为企业提供国际化精准对接机会。

 

详情请查看附件: 世界名酒签约对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