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会员动态
阿中合作与发展协会声援中国抗击疫情努力
2020年2月17日

 

       2月15日,黎巴嫩阿中合作与发展协会主席卡西姆·特法利率协会成员拜会王克俭大使,声援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卡西姆等人表示,新冠肺炎爆发以来,我们高度关注疫情动态。中方本着高度负责、公开透明的态度抗击疫情,保护了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健康和安全,证明了人类有能力应对类似的灾害,我们对此表示赞赏。我们对中国领导人、政府和人民有充分信心,对中国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有充分信心,深信中方将尽快战胜疫情。我们心系中国人民,愿提供力所能及的一切援助,帮助中方尽快战胜疫情,也愿意通过新闻媒体和社交媒体介绍疫情的真实情况,回击不实信息。同时,协会也愿进一步推动中黎各领域友好合作发展。

 

  王克俭感谢协会对中方抗击疫情的声援,并介绍了疫情最新动态、中方防控措施等情况。王克俭表示,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将是暂时的,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发展的趋势不会改变。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中方有能力、有信心早日战胜疫情。中方重视中黎关系,愿同黎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希望黎人民继续支持中方抗击疫情努力。

 

来源: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