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会员动态
格鲁吉亚国家伙伴基金主席向中国江西省发信慰问
2020年2月21日

 

 

 

致:中国共产党江西省委员会刘奇书记
尊敬的刘奇先生: 
      我谨代表格鲁吉政府和格鲁吉亚人民,对江西省政府和您表达崇高的敬意,并就当前贵国遭受的疫情向江西省人民表达最深切的慰问!

 

      我们注意到,为遏制疫情的蔓延,中国政府采取强有力的、严密的防控措施,中国各地医疗机构为医治病毒感染者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收到很好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政府此次对疫情及时公开透明的公布,为世界其他国家迅速采取预防措施,遏制疫情蔓延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完全同意格鲁吉亚领导人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所持的立场:在这个艰难的时期, 格鲁吉亚将坚定支持中国,和中国人民坚定地站在一起。

 

      中国的医务工作者为中国和世界各国公民的生命和健康所付出的牺牲令我们感到惊讶和感动。我们深信,中国政府防控疫情的伟大举措一定能战胜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格鲁吉亚伙伴基金会的团队也希望能为消除“新冠肺炎病毒”贡献一份力量。疫情期间,伙伴基金会旗下的子公司也在天天加班,赶制医疗防护用品。第一批捐赠物资在格鲁吉亚投资商——中国新疆华凌集团的支持下已经运到中国。我们开始准备第二批医用防护口罩,将在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支持下发往中国,支援疫情最为严峻的省份。

 

      目前,全中国的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在伙伴基金会团队的支持下,我们给中国的友好省份专门准备了由我们子公司生产的葡萄酒茶,近期也将发往中国。葡萄酒茶具有特殊的医疗保健功能,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对呼吸道疾病具有良好的治疗作用。

 

      我经常思念我率领的代表团回访南昌的美好时光。希望以后我们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能够共同协商探讨,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

 

      中国有句名言“团结就是力量“,格鲁吉亚有句格言“力量源于团结”。我们相信“人定胜天,事在人为”,相信通过中国政府的努力,中国人民的团结一心,你们一定能战胜新冠肺炎这个灾难!

 

      在此,我想再次向您表示同情和坚定支持,希望疫情能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被遏制,消除。祝福武汉人民!中国加油!江西加油!

 

      大卫·萨加涅利泽

      格鲁吉亚执政党派“格鲁吉亚梦”政治委员会成员

      格鲁吉亚国家伙伴基金会主席

      格鲁吉亚中国政府间经贸合作委员会格方主席

 

 

 

来源:格鲁吉亚环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