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会新闻
立陶宛共和国总理萨致2018 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张家界)峰会贺信
2018年9月21日

 

       欣悉2018 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峰会将在美丽的张家界举办,我非常高兴地在维尔纽斯向各位与会嘉宾遥致问候和敬意。

 

       对会议主办方、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湖南省政府和张家界市政府给予立陶宛及其他各国嘉宾的热情接待,我表示诚挚的感谢。

 

       立陶宛位于欧洲几条重要交通走廊交汇的枢纽位置,因此我们不仅是丝绸之路的重要目的地,也是在“一带一路”框架内开展对话与合作的伙伴之一。立陶宛支持“一带一路”重要倡议,愿作为加强中国与中东欧十六国经济联系与合作的平台,为倡议的成功实施贡献力量。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为各参与国搭建了一个交流新想法、探索新合作的优秀平台,我对总商会的设立表示非常欢迎,并重申立陶宛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总商会的各项工作和举措。

 

       预祝各位参会嘉宾取得丰硕成果,祝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萨乌柳斯·斯克维尔内利斯

立陶宛共和国总理

 

 

萨乌柳斯·斯克维尔内利斯

 

 

       萨乌柳斯•斯克维尔内利斯:政治家,自2016以来一直担任立陶宛总理。他也是塞米斯的一员。曾任立陶宛警察总局局长和内务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