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会新闻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大唐西市集团、新世界集团及K11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8月31日

       2018年8月30日,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大唐西市集团、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以及K11(中国)有限公司在香港尖沙咀 Victoria Dockside签署四方战略合作协议。

 

       保加利亚前副总理亚历山大•托莫夫,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荣誉主席杰默•伊纳什维利,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执行主席让-盖•卡里埃,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第一副主席吴昀国、大唐西市国际集团总裁江天锡等贵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鉴签。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荣誉主席杰默•伊纳什维利主持,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大唐西市集团执行总裁李中航与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副主席兼总经理、K11 Art Foundation 创办人及荣誉主席郑志刚博士代表四方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自此,各方将在人才、技术、文化、产业、资金及国际商贸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多领域战略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副主席兼总经理郑志刚、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执行主席卡里埃、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中航分别致辞。

 

       郑志刚说,新世界、K11、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和大唐西市集团都十分重视对文化和历史的传承。文化是联系丝绸之路国家最紧密的纽带,因此我们之间达成的战略合作非常重要,这表示我们将携手共进,共同支持“一带一路”倡议,书写新的时代篇章。

 

       李中航表示,与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K11以及大唐西市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是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一步。相信各方的合作将结出累累硕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文交流合作贡献巨大正能量。

 新世界集团主席郑家纯博士(中))与总商会代表团合照

 

       签约后双方就文化及艺术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新世界集团郑家纯主席与代表团交流时表示,对此次成功达成战略合作充满期待,并强调新世界集团对中国内地的未来发展满怀憧憬及信心,集团会继续致力通过可持续的企业文化,以创新的思维及营运概念,积极乐观地迎接未来的挑战,把握机遇、贡献国家、服务社会、创造价值。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大唐西市集团、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以及K11四方将强强联手,发挥各自优势,高效整合资源,推动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总商会代表团还参观了Victoria Dockside 这个国际创意艺术设计新地标,体验“Make Waves”理念带来的创新活力。

 

参观Victoria Dockside

 

【背景资料】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是拥有来自77个国家129个团体会员的国际商协会联盟,是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超级联络人、工商行动队,在国际工商界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是根植香港且积极参与中国内地业务的大型企业,业务遍布全球,涵盖地产、酒店、公共设施、基建等,总资产超过 5000 亿港元。目前对中国内地投资已累计超 2000亿元人民币,业务遍布四个直辖市及 19 个省份。

 

       K11是全球首家将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融合成一体的企业,具有将艺术欣赏、人文体验、自然环保完美结合和互动,带出无限创意、自由及个性化的生活品牌。

 

       大唐西市集团是以文化产业、文化事业和金融投资业为主导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成功打造了以盛唐文化、丝路文化为主题的大唐西市文商旅综合园区,创办了全国首家民营的“国家一级博物馆”——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