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会新闻
总商会副主席、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李中航发表新年祝词
2020年12月31日

 

       新年到来之际,总商会李中航副主席作为陕西文化产业商会会长,向商会成员发去新年祝词,全文如下:

 

       日月开新元,光华启新篇。

 

       在这个年终岁末、辞旧迎新的时刻,请允许我代表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向所有会员,向全省“文产人”,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2018年底,在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宣告成立。两年栉风沐雨,二载砥砺奋进,我们凝心聚力、守正创新,走过了一段非凡的征程:

 

       我们努力做好全省文化企业的“娘家人”,全心全意服务会员,引导和推动会员企业做大做强。

 

       我们奋力当好助推产业发展的“排头兵”, 充分发挥组织作用和服务职能,为全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我们着力成为陕西省文化产业发展的“智囊团”,建设跨越政、商、学界的交流平台,积极向有关部门建言献策。

 

       回望过去的一年,我们一起经历了风霜雨雪,我们也一道迎来了大地回春。全省文化产业顶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和考验,展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到2035年要建成文化强国,这是“冲锋号”,也是“动员令”。新的一年,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及平台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单位,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扛起时代责任,秉持“当好政府智库、搭建产业平台、提供会员服务”的办会宗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 之际,为陕西建设全国“文化强省”、提升文化软实力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诸事顺遂、四季长安、长乐未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