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会新闻
会员报道:塔吉克斯坦工商会主席沙里夫•萨伊德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实业家委员会论坛
2018年6月20日

       2018年6月6日,上海合作组织塔吉克斯坦实业家委员会主席、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主席、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工商会主席沙里夫•萨伊德出席了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实业家委员会论坛,同来自中国、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巴基斯坦等国代表共同探讨了上合组织实业家委员会发展事宜。

 

      沙里夫•萨伊德在发言中强调,上海合作组织是促进国际间经贸合作的重要机构,在上合组织的框架下,塔吉克斯坦致力于推动私营企业参与国际贸易、吸引外资和发展经济。对塔吉克斯坦企业来说,中国是最具发展前景的市场之一。塔吉克斯坦实业家委员会始终坚持发展塔吉克斯坦与中国间的商贸往来,并通过各类活动搭建对话平台,是上合组织成员国间的务实合作的典范。

 

       上合组织秘书长拉希德·阿利莫夫、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中航等出席论坛并听取了实业家委员会的活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