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会新闻
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林雲亮一行到访总商会西安秘书局
2022年4月28日

 

 

边雪雪秘书长与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林雲亮一行座谈

 

       2022年4月27日,总商会边雪雪秘书长与到访的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林雲亮、总商会会员单位中国马来西亚商会西安分会会长卢家荣和秘书长蔡志强一行进行了座谈。

 

       边雪雪秘书长首先对林雲亮总领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表示,总商会一直致力于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平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线下交流活动暂停,但总商会与各会员单位以及合作伙伴长久以来建立的合作关系与友谊一直延续。期待在疫情结束后,双方可以通过联合举办推介会等活动继续开展合作,分享投资合作新机遇。

 

 

边雪雪秘书长与林雲亮总领事合影

 

       林雲亮总领事表示,此次拜访虽然是第一次到访总商会秘书局,但是此前通过中国马来西亚商会对总商会已有了解,对总商会成立以来取得成绩表示肯定。随后,他介绍了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事馆相关情况,并表示今天的会面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双方将会有更多机会深入探讨合作。

 

       陪同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总商会会员一部部长魏文锦、会员二部部长曹真、会员二部副部长王景淳。